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云南师范大学2014年舞蹈表演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考生体检结果

来源:云南师范大学 2014-3-10 16:26:20

云南师范大学2014年舞蹈表演(空乘与礼仪方向)专业考生体检结果公示

各位考生:

我校2014年舞蹈表演(空乘与礼仪方向)专业考生体检结果现已统计完毕,本着为考生负责,公平、公正、公开招考的原则,现对体检结果进行公示。

舞蹈表演(空乘与礼仪方向)考生可点击http://zsb.ynnu.edu.cn/queryart.aspx或在我校招生处网站(http://zsb.ynnu.edu.cn)“本科招生”——>“艺术成绩查询”进入查询界面,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进行体检结果查询,身份证号中含“X”字母的请大写输入。查询结果中的“体检信息”一栏中信息为“合格”表示“体检合格”,含有“不合格”字样即表示“体检不合格”。

本次体检结果公示期为3月10日-3月17日,如有疑义,请拨打0871-65912929反映情况,联系人:王老师。

云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中心招生处

2014年3月10日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